关注者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白痴篇


我问思敏佩玲生日号码是什么,

他就说这么就要巴结他了啊!送他礼物,

我就回不可以跟他说生日快乐啊!我就说你吃醋啊!

他就说:你才吃醋勒!!反正,我的好友不是你,

我就说我的好友也不是你啊!

他就dulan谁稀罕啊!自己去问他,

晚上,我发信息给她,他没回,

我就说:你为什么没回啊!

他说为什么要回你,

他就说:我写信息给你你也没回,

我就说有啊!

他就开始说:萧雍运的事了咯!

讲他在偷瞄他什么咯!

觉得他还喜欢他吗?

我说喜欢,

他就说为什么哦!

我说他一直来你家啊!

他就哦哦哦哦哦哦!

为什么一打给他就说他喜欢的人的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