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没有这次 就没有停止的一次。❤

                               没开始过 也没发生过。❤


你要试着习惯 不依赖


不用幻想什么 都是假的假的!!

最后还是傻傻的当真了 只可以说你够笨!!!

啊 看透看透.... 

心里难过就如何 只不过是过客。

现在开始就把对他的喜欢 慢慢的压抑。

这样或许就不会这样的难过。

距离的爱情有限 有时是不真实的。


少了安全感 就会胡思乱想 懂不懂。

谁都不想怀疑 只是行为就想让人怀疑了。


lolz 花心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花心在哪里。

有帅气的脸就如何 花心就给你帅气的脸给鄙视了。


早该领悟了 一个人的改变 变大真的会很大吗?

我的变化 也许做的太过火。

时间突发一切 让我很恐惧。


可是 世界的现实让我想改变。

可改变了 别人的眼光看法就是不一样。


我会改变回。

原谅过错  在给一次从新的机会。

我是不是很在意你 为什么我难过了?❤

啊啊 说过 我不会哭了  我要笑笑的


就当一切自己是在玩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