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谁不想自己快乐?

问自己快乐吗?

嗯,我很不快乐。

不快乐为什么还要掩饰自己?搞不懂。

悲剧就要从新的上演了吗?

这种感觉我好累和害怕。。。

这一刻 我就是坚强不起为什么。

那一刻的我还是终于的掉泪了....

啊~我很佩服自己为什么自卑心要这么的强><


心事满满的压的我心好沉重="(

说出来一些 心里真的轻松多了。

我想克服依赖朋友 靠自己站起来。

我想学习让自己快乐点 但却快乐不起。

刻意的开心 心里却不是这样会很辛苦。

在自己快乐的时候 恶梦却慢慢的开始。。

也许事是我惹起的 我想是我做的不好吧

可以把那时的我们找回来吗?

如果不真心 眼泪怎么轻易容易流下。❤

是不是该振作起来?

做回以前的自己了。。。。


                             哭泣不因为什么 就因为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