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久了自然会厌倦了单身。❤

                                   喂! 自恋没错好不好

                            对 我就是自恋 我就是爱拍怎样?

                                也许在我生活里 拍照就是我的乐趣。。。


                                 想解也解不掉  想甩也甩不掉...
 

                             不准鄙视我的自恋!谢谢!
                             你可以不认同 但要学会尊重❤

                          很好奇 自己都不能有一个乐趣吗?

                          人家的乐趣 不是应该要尊重的吗?


                              为什么 就要被批评.....


                          有时 真的很想不管别人的想法 


                               照着自己的方式走。

                         但别人的一句话 就能影响自己的情绪=(


                               还有 我并不是工具。

                              要用的时候 就能利用 

                            不要用的时候 我就是垃圾似的...

                             有时的想法 真的是错误的

                              好人并没有好报 好不好。 

                          我这个人 就是多想多疑 那就如何?
                     .........................................

                             每个人的生活 环境不同。


                          有些环境好的 就觉得我们太过的穷。

                           好环境的人 每天过着没有忧愁的日子

                            要出门就有钱花 要这个就可以得到。


                               对 我承认 我没有一个好环境。
       
                        但是 只要肯努力我一定能拼出一个好环境。

                            不该羡慕别人的好 他的苦你不知道。
                    ...............................................
                                   单身275天了❤哈哈哈
 
                                   也寂寞了275天了 嘿嘿

                                   一个人都熬过来了=)
                         
                                     可见开心的很少。

                                     伤心的却一般。

                           中一的我不漂亮。怎样打扮都还是那个脸==

                                   那时幻想着谈恋爱。

                                  也对爱情天真了 许多。

                                  但 谈过恋爱就并不奇然了。

                                 要谈恋爱就要伤的起 那种痛。

                                 谈过两次恋爱 我都没有很爱吧。

                                 如果很爱 我不会什么都拒绝吧 呵呵

                                     也许只是想有幸福的滋味。


                                      可是一点也没有幸福。


                                       吵架就有==哈哈哈

                                 相信跟一个自己培养感情的人也不会很喜欢。

                                   是有放感情的那种 可是没有爱的很深。


                                       可是分手 还是傻傻的哭了。


                                          也还傻傻的挽回了。

                                         也还一次一次的原谅了。

                                       最后是抱着报复的心态==

                                          结果 还是心软了。❤
                                 

                                     说不想单身 还是一样单身了。

                                      也许自己的要求高了一点吧。


                                   我不想任何人受伤 更不想让自己受伤

                               不认真会伤害了多少人 认真了却被多少人伤害...

                                       说单身快乐是骗人的...


                                      单身可以自由 但我不喜欢。。


                                     有自由 一个人还不是寂寞...❤


                                   可是我却还是选择了一个人等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