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花心只不过 不想让自己受伤❤

我生活每天重复的过着呢。

起来读书吃饭睡觉 我的生活就只有这样的过着。

是不是很无趣?我也这么的认为=。=“

想说:我的恶梦就得从新的来过了吗?囧

我不想当空气。。

我好想交一些朋友是可以时时刻刻一起哈拉

可以一起说心事,秘密和八卦。

不需要用假假的心对待。

但是心里的朋友却好像没有这么一个好的。

我好羡慕 那些可以如姐妹般的朋友。

我想 我真的是天真了过度 呵~

一个人可以做的这么累 为什么?shit的!

我的好梦不要醒来 就一直停在那一刻美梦...❤

可以吗?
                          喜欢可以随便说 就不能乱说爱。。

可不可以不要再轻易说喜欢我了

我会觉得很烦感~

喜欢和被喜欢同样的痛苦。好不好

别以为只是喜欢人的那位痛苦


喜欢是为一个人等待儿痛苦。 被喜欢是一些人给了自己了压力

我说 不要再说喜欢我了.做朋友比做情人来的好。

朋友可以一辈子 情人却不能

在一起了分手了就会变仇人。那好过给少一个仇人不是更加好。

你们的喜欢真的带给我了很多压力的说。。。。。。

哪天如果我接受了谁 请原谅我的不公平呗

如果喜欢我 就敢敢拿出真心

你真心 我就敢敢放出我的真心。

你玩玩 我奉陪=D



现在的我是花心了。那就如何?

就想让自己花心多点 这样还不会想起你。囧

也许花心可以不用浪费眼泪❤

              珍惜,懂您的人


何时 我还可以找到 这么懂我的一个人???




                要交朋友不就要真心吗 如果不真心交朋友也是白费的。。

                            那真不是很可悲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