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请容我。我要自由=D

星期六的第一次 我起床读书。

结果被骗去学校==

时间过得很慢。不过也算充实..

喜欢我可以 可是我讨厌被人管制我的所做所为。

因为 我不是你的 你没资格=)

如果喜欢我,

你就请尊重我.给我自由=D

我单身 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绑紧我=)

我要怎样就怎样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哈哈

我的行为让你伤心 抱歉~我不会在乎。。

所以省省你的难过吧。

爱情里不允许有暧昧这个字吧?

不过很多却喜欢搞暧昧呢。哈哈

尤其是那种花花的男生。

暧昧可以玩 可是别玩上瘾了呢

暧昧只是一种玩玩的举动。别在意了=D

啦啦啦 人家越吃越肥

怎么有人说我越吃越瘦了呢@@哈哈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肥肥的 哈哈囧


                           要让自己有尊严点。放下也是一种尊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