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什么事都不需沮丧来陪伴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有放炮,就以为只是放炮。

哪里知道老师 很紧张的叫我们全部出去pandang==

害我们都吓到和紧张。原来 只是火灾演习..直接无言掉 哈哈哈

呼呼 超级得期待外拍的到来=)

人生第一次外拍要珍惜囧 哈哈


          单身久了 自然就会寂寞。

要做回自己 就必须找回现在的自己

要忘掉一个人并不容易。必须鼓起很大的念头

有时的固执 只不过想让自己有机会。

但却是自己的太天真。

所以我要把自己从爱情里拉出来。

每一次的希望 就变得失望。

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事。

我知道 每一个人的笑只不过是掩饰。

可是生活大家都得照样的过。

不该因为这些事 让自己每天死沉沉的。

嗯,需要思想成熟点了。

呀~我需要把自己救出来了。

不需要在这样的固执。。。。

haizz 可是你真的是第一次那么喜欢的人 你懂吗?

每当想要放弃你的时候,

你懂我都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囧

喂喂。我说过 我讨厌别人不给我自由。

别总是摆一个脸色给人看吧。

谢谢。我不需要你为我有任何的改变。

那些改变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要知道?

我管你 喜欢有多深。

我说过 我不会接受就是不会接受

你当然有资格喜欢我 但你就没资格管我。

请你看清楚自己的身份。好吗?

我很开心我终于克服了我的自卑了=D

在也不怕跟男生说话料== 哈哈

yeah!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就不把过去的自己变回来。

就算我的人变了。性格变了我也不想在变回去。

啊笑 啊yee 我们要加油。

啊笑 我知道你只是在假装。

我知道你心里很难受 只是你不想表现出来。

我们都一样。不过我们要学会了坚强。

不可以为了爱情而打败了自己。
                            输掉了自己没关系 要全力以赴把自己在赢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