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快乐不多 伤心却很多...❤

有些人 天生聪明

有些人 天生笨拙

那就如何???

笨的人 也可以成功。!!

我不想任何人看不起 我要努力!!!

嘿嘿 这次的考试我跟你拼了=)
 
                             坚持多一秒 受伤就多一秒

口花花就是口花花 还需要什么解释???

不管你当真好 还是玩玩好.

就主要可以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真真的爱情。

暧昧的感觉不出实际 。。。

如果喜欢 可以轻易说祝福?呵

你成功让我变不专一了。=(

你成功让我当真了。

你做人 真的很成功=(

我佩服 我傻的可以囧.
 
爱一个人 就必须让自己傻下去吗?haiz

有些事 不需要骗自己下去。

事实就是事实 不需要逃避。

这些事 不是早已过得习惯了吗?

一切都无所谓 不算什么了。

早已学习看透了所有。

过多两年 我就可以解脱了....
 
我要振作 不可能一些事就能打败到我。❤

自己是起点 也是终点。

任何人都比不过 自己的重要.....

                       微笑只是个掩饰,难过告诉自己要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