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出街

今天跟老婆和宝贝们出街 哈哈

一回家 赶着准备><

发觉在读书回来 出去真的很麻烦 哈哈

过后就靖婷家 找他。

结果 拖到3点多还去 s1 集合><哈哈

我们先去 是KFC 哈哈 吃到超饱。

因为太无聊。所以我们跑去game 场玩。

我和zhe yee 玩了两场跑车。

可以说不错刺激><哈哈 不过两场都是他赢我。

本来 我还以为我赢他 所以我就高兴的喊起来=。=“

害后面的那几位男生看到 然后讲@@ 哈哈哈

本来他们想去dw 可是我觉得太贵。

去了很浪费。请原谅我的自私XDDD

可是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哈哈

过后就去 正修。哈哈


分享照片时间到咯


                         在s1的game唱k❤

                        可是烂到不可以啊哈哈

                  
                在s1的pakson拍照❤XDD

                           在正修❤跟婷拍的

分享完毕❤

面子书 还有很多去支持按赞吧 谢谢哟~哈哈

开始话题。。

我觉得 我的自卑感很强

就觉得 自己好像东西 被利用

在你们眼里 我好像是透明的=.="

友谊都是 虚假 虚假的!!

看清 看清!

我一点都感觉不到 我是你们的XXX

我对你们不重要。我明白。

因为我 并不是跟你们一起很久@@

每一天的 忽视。真的很难过。

被你们忽视 真的很不好受。

你们有朋友 不会懂那种被忽视的感觉.....

也或许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想法都不是一致的。

如果有一天 你像我一样。

你的感觉会如何???

请大家啊 原谅我的乱想><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是真的....

不要对号入座哦也 不要问我在说谁。 谢谢..

                                  有时的友谊 不可太过真心难过的最后会是自己❤

1 条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