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你他我=]

我们彼此相爱着 对方。

对 你说我玩回你。准没错...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什么叫被伤害的滋味!

所谓 狗改不了吃屎!

这句就足够你形容!(发!!)

原来你的个性一直都没变。

你让人玩回你 是你的报应。

我们彼此曾经相爱过 信任过 彼此伤害过...

我想告诉你 现在的我们 谁不欠谁!...

不要把所有的错.都推的一干二净。。。

谢谢!你选择了我 我很感激。

但 你现在只是我曾经爱过的人。

所以 现在如你所说 我们并不适合。。。

还有 你们。别误会 我并没喜欢他。拜托~

还有你 对不起 谢谢!...我们的距离永远就只有这么近=]
就像这样.不会再近一步。谢谢你的付出。我很感激=]

现在的友谊真的就那么现实吗????

需要你的时候 还来找你。

wtf???这种友谊太过的假。

所谓人心险恶 有时真的很难看穿 haizz...

不要以为什么事 我都不懂 我只是在装傻 好吗???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偶给=]

我一直都在忍。但你们就没发现。我 在你们面前都是伪装的~

也许我就是不重要。所以你们不想去了解我 到底在想什么。

你们的举动让我 看了很清楚。。。

 我很痛恨这些。。。发!!!!!!!



唉 人的内心真的很可怕><

谢谢 那些假 给我看穿了这 个世界的恐怖

谁对我好 不对我好 我都知道


  你们。哈哈

                                        
啦啦啦啦 不要对号入座  并没在写你我他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