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可以一直的保持微笑 心情却不停的在转变...

                       一个人错 永远都是死刑了??? 

                          错到人家不可原谅????                            
                                                  
                       就算我难过了 我只能笑着点头说 我认了...
                             多种的伤害 让我懂得更多了

有时以为没有事了 心安多了

结果 原来 只是我幻觉=(

呵呵 给人不信任的感觉是如何???

可笑的是 问了。

解释了 就会被说是假的。

真的被说掩饰 解释了却一定认为是这样的人

已经解释了 还是一样的不信 就能怎样。

懂那种被怀疑的感受吗???

看到了 我只能说 我难过 。。。

我无言以对 原来是这样看我的。

怪我太没办法给你们信任我....

只给你们怀疑我。。。。。

每一次的暗示我懂了 

但我还是厚脸皮的跟着 在这里说抱歉。。。

我只想说 :

不好的行为 不是说要改就能改的。

而且 我根本察觉不到自己行为不好在哪里。。

说了 我懂了 但我有改了 

但 你们却还是认为我这样。。。。

朋友 如果信任就不会这样的局面

朋友吵架过后会更好 咳 都是骗人的

吵架后 只能说只是更防备对方!!!

一句朋友多容易说 却很难做。。。。
  
每一次 每一次 我都安慰自己 那只是错觉

可是我只是在逃避 

能不能让我快点解脱。。

这种难过 似得我好辛苦。。。 

啊啊啊啊啊 这种日子我受够了

几时还能真真的没事......法克!!!! 

是是是 我够烂 我不好

我只能说 我没有说谎。。。
如果你们不喜欢我,就不喜欢吧 
大家都有选择的余地.
不要把不好的一切 拿来观看 就不会有不信任这种东西
交朋友是说心的 没心交朋友 那只是虚假的友谊~
有时候 心被伤的很痛   却没办法说出口   也许只有忍着 那一切的痛  将会化成”无“

朋友 我们能不能在像以前一起哈拉?
咳 怀念归怀念 
还是需要接受事实呗..... 
  
我已經很累了...我不想把事情弄得複雜
請學會樂觀面對、眼前所有一切。

可以刻意的嘲笑    可是不用刻意的来讽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