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该死心了


终于知道了 答案....

虽然自己知道心很痛

自己很很难过

可是我硬要自己是开心的

不懂该哭还是笑....

虽然已经大哭了...但 还是很想大哭...

心里就是很痛 超痛的....

等了那么久 还是没有结果

我真很傻耶...哈哈哈哈

之前的怀疑 终于解了...

我早该放弃了....

怎么办眼泪一直想流...好想有一个肩膀给我靠

知道答案了 全身发软 总觉得快要生病了....

天啊 让我的真爱快点来吧~求求你了....

如果现在我在等下去 到最后也是白费

那我岂不是更傻吗??

不想再这样了~

晴 对我不想做朋友....

因为我很恨他 我不想跟他做朋友....

你一定觉得很白痴吧 这样也要恨他...

恨他的原因有很多....希望你会明白....

我现在想改变自己了.....

我要做坏人....

蔡依美 你死心吧~

这段时间 需要回复心情.....

不想再知道你的一切

之前的关心 算我鸡婆吧~

我够了....不要再骗自己下去了...

我会放弃的 真的 真的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