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无奈

最近都没什么在意我的电话

因为你现在都不会来找我了 哈哈

可是刚才去看我电话的时候

信息既然是会你 我吓到了@@

可是回你 你就回我一个哦字=.="

真无奈啊><

可是我终于问了 可是最后 答案就是一句不懂><

显掉咯~
唉~ 你伤口好像很严重 怎么办

听了 都很心痛 想哭出来了='[

希望你的伤口会快点恢复~

明天就是考英文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唉~ 不懂怎么了 这次的考试 我一直想读书

因为老师说不及格会跌班 哇靠! 我不想啦><

每天考试考试 真无奈耶~

有没有一个没有考试的学校啊~哈哈哈~

多想再次有奇迹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