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想和你当幸福恋人♥

这首歌我觉得很有意思♥

以前还没说出口的时候

我是寂寞的...

不过现在你就很像是我的救星

我很开心 每天有你的陪伴

当我没有回你信息是 你就很像会在意...

我很开心

也始我觉得我不是孤单的

有你在 我就不怕我会寂寞

也不会想起他....

虽然我们现在不是情侣...

可是我们信息 就很像情侣是的...哈哈

我很喜欢 每天你的关心 每天你的信息...

我一点都不会觉得你烦...而且我不会不理你...

现在是朋友 是一件很好的事^^

如果在一起了 就不怕不了解对方了=]

啦啦啦啦啦~

爱情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学习会去争取.培养.互相了解.这就可以更加了解对方需要的是什么 ♥

爱要说出口 才能定义是否可以在一起...受伤害不怕.因为我们以知道他永远都不会是我们的♥


哈哈 昨天我看恋爱通告

我很像有点爱上王力宏了

觉得他真的很有才华^^呼呼呼~

我想跟上面的歌一样

我想和你做幸福的恋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