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累了

想放弃了

因为等到很累 真的很累了

不想继续等下去了 可是你却让我放开不了

因为你总是有时让我失望和期待='[

每天只能看你的背影 却不能接近一步的看你我真的很痛苦....

我的要求不多




只是想跟你在一起就这么简单

和你单单信息 我不满足

以前我满足 但现在我不满足了

因为 就想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现在心情很失落

因为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你这样的冷 很可怕 我不要这样

我要之前的你~
..................................................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还能不想你 不找你 不喜欢

现在真的 真的 真的很想哭了 怎么办

好想跟你说我现在的心情

但 到最后你应该只会哦吧~

何时我们还能是这样的
(●̮̮̃•̃) (●̮̮̃•̃)
/█\❤/█

想说心事却找不到人诉说

所以我就来blog 发泄 发泄!

现在心情开始莫名其妙的不好了='(

天空蒙了 我的心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