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是否不应该在这样的下去

看了不要问我.....

突然记起这首歌 所以就放了....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代表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 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越觉得难过

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

你会这么做事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 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调头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 它会淘汰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
我不懂要怎样我才不会悲伤

不管我努力的试着洒脱 也快乐不起来

在学校的疯 是因为想伪装自己...

但心里没有高兴的感觉....

昨天 我想很多....

觉得是否你值得让我爱?

是否你值得让我等待?

可是 你最近的感觉给我 的伤口给慢慢破裂

你的冷淡 让我觉得自己好像笨蛋

昨天听着歌 听这歌...

哭了起来...

心也痛的快碎了

原本以为自己是坚强的 不会再哭了




还是流泪了.....

昨天听到不确定的消息....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我希望是假的...

我不想你骗我.... 因为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才勇敢的去爱你 一直都不敢放手

朋友叫我接受事实 可是我不想接受真实的你....

我也慢慢的不敢勇敢的爱了

我想勇敢爱 可是你却让我勇敢不下去...

好想把我的心里话 表达给你

可却就不知道怎么表达...

现在的我 真的很痛苦...

每天听着他跟你这么好...

我真的很想自己是他...

多么的渴望 多么的幻想~

我很爱你 你懂吗????

但你几时还是给我幸福的那个人?

给我快乐的那个人?

这些幻想何时?

写这些多么的想你看见。。。

博客是我表达的好朋友


昨天跟晴聊了很多....

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试着加油的..谢谢~

今天破裂了....

睡不到几久 就起来了...

应该是不安心睡吧...唉~

伤口一直不断的在破裂中='[ 救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