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寂寞总是缠着我=‘[

此时此刻 都是我一个人

我的幸福几时会来?

我不要再自由 我要被绑着~

其实每天我都是寂寞的

每天在想谁才是给我幸福的那个人?

难道爱情就是这样折磨人的吗?

你爱的 就不来 爱你的偏偏出现

为什么 总是这样不公平???

我不甘心 我等了这么久却没有结果

我的哭泣 我的心痛 你几时才懂...

好想跟你说 你几时还可以跟我在一起...

但 我没有勇气 我不勇敢

害怕答案....

心里觉得空虚 没有人懂

我在等待 你到底懂不懂????

怎么你很像当做诺无其事这样的!!!

爱情真的好让人觉得累 和烦...

什么时候我还能停止哭泣 停止心痛....

寂寞你走开 幸福你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