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我接受


一天天重复的生活
一天一天忙碌着
熟悉的 陌生的
都会擦肩而过

一天天寻寻觅觅着
一天一天等待着
属于我 属于我
很简单的快乐

该不该那么执着
这一份爱怎样才能寄托

习惯了这样的寂寞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期待一个人 能够保护我
我期待一个人 能和我分享快乐
属于我们的 寂寞的快乐
习惯了这样的寂寞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期待一个人 能听我诉说
我期待一个人 能给我一个承诺
让孤单的心 不会再寂寞

一张张陌生的面孔
有谁能够 为我停留
我想感受 另一个人的温度

看一看四面的天空
星星的话我听不懂
只有我的影子
一直陪着我

习惯了这样的寂寞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期待一个人 能听我诉说
我期待一个人 能给我一个承诺
让孤单的心 不会再寂寞
让孤单的心 不会再寂寞

你的冷淡 我慢慢的接受了...

也谩慢的接受了答案...

为什么 你对我会这样...

明白了 懂了...

够了 我不会对你再抱任何希望了

那些的等待 算我是傻吧...

现在的关心 是因为还爱着

所以还会担心 还会在意


不可能这么快就能放弃你了


我会控制自己 不要让自己在看你多一眼...

能不想 就不想 能避就避....

之前的话 当做被风吹吧...

我很珍惜 之前我们的信息....

很想在有这样的信息

可是 这是不会再重演了....

我承认 我很生气 你这样的不告诉我事实...

但 我清楚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也许这只是没缘分做情侣 我必须接受...

爱情总是这样的 不是你的 勉强也不来...

幸福 可以另外在找....

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但 我还是很怕寂寞..

可是这些都会克服的对吧

总有一天会的....

你说的对 人家珍惜我 是我不好好珍惜

自己要放弃 那个的珍惜....

不需要 怀念...

说放弃????

只是 谎言....

埋住自己的伤口...

做个潇洒的自己...

我不敢保证 我可以用多少的时间还能放手

现在 就是一直想要你....

你让我很爱你 懂吗????

不想看你 避你 说不爱你 等等 那些都只是借口

真实的才是 根本放不下你....

不知怎么了 写了这些心里感觉好酸....

在一个人的夜晚 寂寞的自己就开始现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