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08-10-10

哇~终于可以更新blog了 乎~

那几天都不能上网>< 真的是够闲的咯

害我要早早睡觉~哈哈哈 ~

可是昨天终于可以玩电脑了~哈哈~

不过也不能在迟迟睡了~等下会被念T.T

啦啦啦啦啦啦~

这几天我的生活很充实

因为有你每天的陪伴♥哈哈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信息总会让人满足

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很开心....

虽然有时觉得你对我很冷

可是有时觉得很甜

难道爱情就是有时热有时冷的吗??

可是我没资格 对你埋怨

因为现在我有一点点的小分量就够了.

不必贪心^^

我希望每天都继续这样下去

........................................................
这几天 走路去学校

是累的咯~走两次脚很痛..

可能不习惯呗 囧囧


这几天辛苦你了 婷~

在这里跟你说谢谢^^



巴士unlce 很像生气了~哈哈

拜三就要面对了 感觉很拍色~哈哈

今天 班上有几个38婆~哈哈

其中之一就是我啦~哈哈

今天每个都很像没吃药
==

哈哈哈~

shit!!!!!!!!!

班上的矮子死巴怪蓝!!!!!!

下课不懂放什么东西进我水瓶

放学还拉我头发!!!!!!没教养

猪就是猪

不.是连猪都不如的怪兽~

拜一 我一定要弄回他~超不爽的!!!!!!

干!!!!!!!!!

还有那个死老师~唉~

可悲啊~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师...

自己有老花眼 还是老人痴呆??

明明就有重复写 还要爱面子

节完了 还不要出 死不要脸!!!!!!!!!!

......................................

那天 看到你后 满脑子都一直出现你

我承认那天我心动了 我的心就回去你那里了

不管是我花心 还是什么都好 我只知道

原来以前曾经你很爱的人 出现在你面前

你的心情就开始变得不自然 会感觉有点后悔什么的

有人说 因为是觉得他伤过自己很多次

所以 一看到就感觉没有心情.感觉会恢复.
可是现在我没有了

那天感觉自己好累 想哭 ...

我不要再有那种感觉缠住我了 我 不想 我不愿意..

那种感觉很痛苦.我不要~

我希望从此以后 你不要再我的眼前出现了

拜托 拜托

请你远离我的世界 因为我害怕.我担心.我不要.

因为如果有你的出现


我就会想起我们那时在一起的日子

更新完了 发泄也发完了 哈哈

我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