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寂寞

我在一个空空的屋子里 没人看到我 没人愿意陪我

感觉自己已经被遗忘了.

好冷的心~

我几时还会等待一个人搬进来我的"家"

可是我不要别人 只要你..

感觉比以前更爱你了...

因为你给我了希望 让我值得等待 值得爱

希望你不要让我难过 觉得自己是天真的

不。以前是欣赏

不过现在却不一样了 是喜欢来代替的.

你跟我信息的每一封

我都有回看过.

好甜 感觉很开心

很有让我回忆感=]

昨天她跟我说 我承认我真的很高兴.

可是并非你是看我.

你拿她电话这能代表什么?


什么都不能代表的事~

有时候,会忍不住的想去看你♥

可是 每天看到你的背影 很像是不开心的样子

我就觉得心情很不好 不开心='[

看到你的朋友出来 你没出来

我会觉得很失望.

这是喜欢你的理由吗?

谢谢你.你教我学会了等待.

因为你 我还觉得等待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你=p
.......................................
yng 加油 不要难过了

有缘分自然会来到你的身边

不要对自己气馁了

坚强点 还有我们这些朋友=]

加油 我♥的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