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能撑多久

我能撑多久....

几时还能到我???

为什么一定要我找你...

不要你找我呢....

我总觉得你会嫌我烦....

是我想太多 还是是真的=[

刚才我一直忍住...

忍到 无法忍的时刻 我就去找你了...

心里现在痛痛的不知怎么...

却哭出来了...

我真的好辛苦...

我要等到几时 还能到我...

我真的等不到那么久...因为...

另外 这几天我也很烦。。。

感觉灾难就要来临了...

我真的很怕灾难的来临...

为什么就没有让我安静 能让我忍的地方

为什么 为什么...

haizz~

我快发疯了...
..............................................
我姐姐说 我是花心大萝卜 什么嘛...

难道 我要一直喜欢他下去吗??hAIZZ

没谈恋爱的你是不懂的啦....

明天有做工...

又可以赚钱了...

我要买自己的东西了...

希望明天做工可以让自己很忙...

不会去想要找你...

现在我好想你 ...怎么办 啊啊啊啊

救命~~~

心情很难受 笑不出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