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干的!!!!!!!!!!!

今天够衰的!!!!!!shit~

裙子被剪~干啦~你妈妈乐~

死老师~哼!!!!!!!

怎么办啦~我的裙子~呜呜~

一回家还要被姐姐干!!!超不爽的咯~

我一定要救回我的裙子啦~哈哈

气死我也~跟你讲到口水干了~你还是不肯答应==

承诺在这个世界上 是没有的啦~都是骗人的

你别傻了~

乎~气气气~

哎呦~怎么办啦~今天没有正面看到他T.T

好想他哦~~~~~~~~~~~

好想问你 你几时还是我一个人的?

你几时还是给我幸福的那个人?

你几时还可以跟我每天信息?

唉~如果爱他 就应该包容他...

要应该相信他....

我愿意等你~因为现在的心只有你没有他.....

哈哈哈~明天是中秋节了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呦^^

我在一个寂寞的地方 我等你来陪我=]

我想你每一分 每一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