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不舒服了

属于我的心情


今天,下午我在巴士发疯~哈哈

我拿人家的奶嘴来咬~哈哈

然后 巴士uncle也帮我拍了一张~哈哈

够好笑的咯~哈哈

不懂这么勒~每一天都要发疯的~

这样会比较开心....

总觉得我姐姐应该开始讨厌我了罢

因为我每天弄她们...haizz

就是改不掉的习惯.一直要做弄他们><

希望你们不要讨厌我~pls~~~
....................................

最近他都没来, 刚看cindy的blog

原来他没读了=[[

看了后,我很像有罪恶感><

心里就不舒服了...

痛痛的感觉...

感觉很抱歉...

看来 我后悔了 真的 真的后悔了..

当时的冲动而 害自己...

刚找你 你也不回~~

可能你不想理我了罢

你恨我...你讨厌我...

算了~这都是应该的~~我认~

不过,我希望你过的快乐...

找到比我可以让你幸福的女友...

我写你 你看不到...

我心里真希望你能看到...唉

可是就算你看到...再也不可能了~

因为 已经恨了 就不能解脱了...
................................
哈哈~刚才去歌台看到他...嘻嘻

是开心的咯~可是我那个样子真不想给他看到

哈哈·乎~好才他没看到~哈哈

可是我有看到他~yeah^^哈哈

然后 就跟艺琪聊聊聊~哈哈
.............................
cindy 你要加油哦~

那些事 过了就不会了

别难过了...

烦只是会让自己更累...

加油^^

更新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