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勇气

今天,我坐巴士..

巴士没什么人...

就早早下车...

过后,就跟珊一起去下面讲话

珊说他毕业后,要出国...

不要在马西亚了...

哈哈哈~他问我不会想去吗...

这是当然的啦~

可是我知道这个梦想是不会实现的啦~哈哈

然后 就去找秀珍..

跟秀珍走走聊天~哈哈

过后 她去拍拖...

就回dewan了

过后,就跟思敏走走了~哈哈

发觉你变了 脾气变的很坏

haizz可能是你感情的压力吧~

还有,在dewan作得屁股痛啊><

可是看了一个短篇...那短篇很有意思耶~哈哈

最后终于回班啦...哈哈

就上kh节 哈哈~

kh节我班 有两个吃错药..

平时他们讲我吃错药..

反而今天他们自己@@哈哈哈

上巴士过后, 阿珊回了...

接着没mood掉 哈哈

今天我们中学生在巴士完全静静...

没有像那时酸来酸去了...

所以我也只好乖乖坐住了~哈哈

今天的生活就这样....哈哈哈

好想跟你说出口...但没那个勇气.

因为怕被拒绝

勇气 我需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