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等待

昨天 赚钱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

是爽的咯....哈哈哈

因为有钱钱钱了 哈哈哈哈

可是做工那里...

有人要把活生生的养杀死...

可是我们爱莫能助啊 唉...

隔天 羊就不见了...

下午的时候他们就把羊抬出来...

我们就去看那只死的羊了

帮她念往生咒...

可是那只羊的表情好悲伤啊....

还有眼泪的那种T.T

真可怜....

阿弥陀佛....

希望它去往生....
........................................
晚上 就去歌台 哈哈

可是思敏却不在家....

闷死了...haizz

害我站的腰酸背痛啊...

巴不得快点回家....哈哈

晚上我的电话卡...进不到...

shit 的!!!!!!!!!!!!!

害我现在没的sms!!!!!!!!!!!!

就这样....

无聊的我 啊哈哈哈哈~

最近我都超喜欢听歌的

因为有些歌真很有意思...哈哈哈

我不服....走在少了你的风景♥(抄袭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