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想起你了


寂寞的我 又想你了~

说好 不想 偏偏却又想了

唉~~~~

烦死了~~~

心里感觉空空的~

觉得怕怕的

时间你可以把我们的曾经都再走嘛

没有我和他这两个字...

我承认后悔了

不过 我还是依然不认输

我要学着放手 ...

我现在到底喜欢谁...

哪个人算喜欢吗 还是欣赏罢了

我真的不懂...

如果喜欢别人自己就可以忘记以前了不是吗??

为什么 我不会>

一个月 你能等吗???

还是从我开始叫你等的那句话...你就决定早已不等了呢

你不等也没关系...因为我知道那一天 也不会到的~

那只是我试探你而已。。。看你会怎样...

现在我依然是那个喜欢你的人...

那你呢?是吗??

我在发白日梦吗~怎么可能..他会有等这个字呢...

而且那天如果真的到了 我就会反悔了~

因为我不想再做笨蛋了......

只要默默的喜欢....

直到记忆中 没你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