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最后

昨天 我跟你聊了几句....

我说我们还是朋友

你说你不要做朋友

你不要给我看不起

唉 算了 全部由你 反正我也是一个不相干的人

今天 睡起来 你发了3封信息给我....

那三封都是 恶毒的信息...

看了后 我的心 往下被刀割一样 ..

你恨我 还是什么 ...

这是你的权利...我没办法管...

如果 你认为 我从和跟你在一起 是要报复你

那你就错了...我从来没想过要报复你...

只是你让我很失望 我还会说出口的...

而且 那件事 我并没有跟很多人说 好吗...

算了 算了 现在我不想再解释什么...

就算解释了 还不是一样结果...

现在 我做第二次的 坏人了...

我相信 没有人再敢 跟我在一起了...

算了 算了 我认了

是我先开口的 我必须承担...

两人在一起





一定是要用一个 子 恨 来代替吗?

那倒不如 不从新来过 不是更好吗

这样 就不会刚尬 了...

就算 是陌生人 也比恨来的好...

好了 够了 真的是时候休息了...

很累 很累 ..

在怎样说 那些日子都会过了 过了...

我选择 离开 你和我的日子....

无需再回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