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有时候♥

今天 老师突然说要抓裙子 结果没有

害我吓了一大跳~乎~哈哈

明天就要做马来人了 嘿嘿~

哈哈哈~今天看visin哭 觉得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呵呵

一去学校 kelly 他们就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他们一定是要作弄我~叫我去做什么之类的东西=.="

哈哈哈~可是最后 我跟yng跑路了 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 真希望 我能和你们这些朋友 直到毕业=]]]

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哦^^ 成绩 咳 一个字来形容< 烂>haizz

既然考32名~去撞墙吧我 以前成绩都没有酱的

现在真的是omg~haizz
.....................................................
不知怎么了 我们的感情真的越来越淡了

变陌生人....

那种感觉就跟那时我一直跟你见面的不一样了

我说 别的情侣可以不用在一起 也可以有话题聊

可是你真的去选择那样做=[[[

聊不到很多 你就说你要出去了 不然就要睡了

也许你真的也 累了...

不过还是怕哪一天 我会失去你

不过 刚才 听朋友说 你的东西

有的实在让我炸~哈哈哈

咳~ 可是 从他朋友讲那件事的时候

我总觉得 我不够爱他=[[

反而认为 是她比我更更更爱他

更想得到他.....

也许我就是那种人 得到了他 就不会珍惜

等失去了 还后悔.....

你昨天讲的那些话 我不懂是否相信你

但 你的那句话 我真的很开心 心也放松了许多

可是 你知不知道 一个人累了 他就会变花心了

你 错了

以前和现在的我 都没变到~

因为 你始总会让我觉得我自己不爱你

也让我觉得很没安全感.....

我不知道开口了 是对我好 还是对我不好

可是 你之前问的那些话 我都不想说 那些可以让我们分手的感觉

可是有时候 却很想跟你说出.....

haizz~那一天总是会到的 也许

我的梦真的也快要醒来了

因为 我们的缺点都是一样的....

而永远这个字 也因我或你 而消失了♥ ♥



承诺真的可以实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