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不可能了

><最近都一直没来更新了 很闲 哈哈~

没东西写~看了我的blog 很不爽

最近看一个人很不顺眼 只会拉掉朋友

他就不是你一个人的啦!!

自私鬼!!!我讨厌啦

我承认 我也是自私~

可是要跟你比 你比较自私吧!!!


每天看你跟他一起走 就觉得很不舒服

不懂做么 haizz 乎乎~

以前还不觉得你不是个*讨厌鬼*

不过我现在终于明白 为什么会这么多人不喜欢你了~

我知道 我没有资格说你

但 你的行为真的让人觉得很反感啦!!!

乎~好气啊 好气啊~

不过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哈哈

不用跟你 呼吸一样的空气=p 哈哈哈

希望 大家 不要 对号入座 Ooo

啦啦啦~ 明天是 (大姐夫)的生日会 哈哈

要去tasik y 庆祝早早 就要去了....

可是我不懂要陪他还是去他们的生日会勒

haizz 苦恼中 ><

啦啦啦啦啦~

可是为了跟一个弟弟培养感情 嘿嘿 我一定会去

虽然走路很懒惰 因为可以跟可爱的弟弟 培养感情就很好玩了~哈哈哈~

我要收他 做我的弟弟 因为他很可爱

吸引了我@@

可是要收他 要先问他的老大=.=''

真 麻 烦
!!!

希望他(老大)可以给我收咯~哈哈

如果他是我弟 我一定疼他疼到爆啊 哈哈哈

今天 我班来了一位新生 马来人 哈哈哈

头头他进来的时候 我们都一直看住他

叫他也不会应的 脸又拽到要死啊><

听说他爸爸是警察 警察的儿子原来这么 骄傲的哦

叫他 不会应 的!!!

可能他会觉得我们班像恶魔吧 哈哈哈

因为他一进来的时候 看起来 感觉很不自在 哈哈

因为全部人一直看住他 和跟他讲话

不过他没什么爱理=.="

下课过后,他就说他转去别班了

炸 到@@ 那时来了一个新生也是 转去别班~haizz

今天 级任老师换位子>< 好换不换 换我一个人坐!!!!

什么嘛~我就没讲话=.=" haizz ~

老师换了位~视乎没人在敢换回去这样了

那我岂不是很孤单寂寞吗??

就要变回以前一个人坐的日子了 T.T

算了啦~ 一个人就一个人 没什么大不了的 哈哈哈 ....................................................................................

对不起 我可能无法变回以前那么爱你

除非 你证明你 是真心喜欢我的

让我感动 我还会变回以前那样~

我不再为你流泪 ,不再为你心痛了

因为 一个人绝望 酱不会再有了

别人我不知道 可是我 是这样的

你为什么不要在以前真心喜欢我呢

偏偏等到我对你绝望了 你还来说珍惜我

已经太迟了....

虽然 我对你还有感觉 但 我相信 我对你的感觉已少了~

不再像以前 那么深~那么在乎了~

我朋友说 我下不了手 跟你提....

是因为我舍不得

我不知道 是不是我舍不得 还是我怕我会后悔....

你说的那些事 真的很让我觉得烦感~

所以 我想....

而且 这种年龄现在是爱玩的时期 不可能会被爱情所绑着了

这次 我看 我是真的累了 所以还会想通了

没有无需的 选择让我恢复 之前对你的爱情~


我对你*不在有眼泪 不在有心碎*
这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