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原来


今天 我的生活不是很开心....

在学校我又是一个人坐..

上课节 闷到要死....

sn节 要睡觉 ...然后 老师直接从我这里走来

乎~吓死我了...原来要骂我后面的人==

发现自己就变的 不开朗了=[[[

原来 我不一定会快乐=[

我想这段时间我只能活在不快乐的日子...

直到忘了他以后...

今天 在学校一个人坐...就想东西了T^T

不知怎么了 没想到什么 就是会想起早上的那些信息...唉~

放学 坐巴士也一个人进进坐...没动到...

然后 阿珊 突然坐我旁边吓死了...

乎~也听了阿珊的一句话...差一点哭出来了...唉

阿珊说的对 现在我的心情是像下雨一样...

原来现在 我还是喜欢的...

可是 现在我真的真的要学放手了...

一个恨你的人 你喜欢他 不是更辛苦而已...

我希望 我会成功...加油!!!

刚才去看别人的blog了~哈哈哈~

所谓:最好的朋友 就是你最大的敌人
这句话 我信了....
请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