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好累

这里只是几张照片罢了 哈哈

要看我的照片 就去我的fb观赏吧^^




唉~我看今天晚上我一定

睡到一个很熟的觉了~哈

哈哈


因为昨天我4 5 点这样还睡...

然后早上8&9点起床等 阿纯==

乎~是累的咯~

他打来的时候我的眼睛还

睁不开呢><哈哈

珍他们突然说kelly生病


没人载他们去...炸到

最后 好才能去^^

我们早去summit 所以我觉得时间过的特别慢

因为珍他们1点还来><

在这段期间 哈哈哈~我和

阿纯去更衣室偷偷拍照~

哈哈 珍她们来了 我就提议吃面粉果 嘻嘻

我发觉今天那里的面粉果很难吃><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唱k...

是贵的咯~ 可是四人份就便宜了很多~哈哈哈

唱完后,珍他们也要回了... 我们就快快去厕所拍照..哈哈

走到保龄球那里 看到了他>< 害我心顿时 冷起来...

就感觉 很想在看下去 哈哈哈~

过后就省我和纯了 然后他就去找hui li...

我们三个就自己搭巴士去squa one...

可是 我看到他过后 我的接着没有mood掉了><

不知做么...呵呵

去squa one 的更衣室 我们也拍了很多张...

我既然破纪录>< 拍 100出~自己真的是吓到了~哈哈

拍了 过后 我们就去外面找店坐坐喝茶..

过后 就省我和hui li 了~

hui li 的妈妈也很迟来~所以我们就逛逛...

逛到要酸背痛啊~haizz~

最后 hui li 妈妈终于来了...哈哈

好才回家的时候妈妈没有骂~嘿嘿

乎~今天的过程 就是这样..

今天我活的 很充实><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