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够了!!!!!!!!!!


今天 我上更新了 呵呵

我有一件事要让我发泄出来还可以~

不然心情很....

开始

什么叫做 跟我想法不一样 ???

什么叫做我们的世界不一样???

说你做不到我的世界里的想法~

这都是借口! 借口! 借口!

只要有心 一定做得到 不是吗

所以这证明你根本就没想要进入我的世界!!!

你说 你又要花了 要我捉住你

请问 我捉的住吗???

我根本就不知道 你要我做什么

你一直怀疑我对你不是真心的

如果说我对你真心的 你也会认为不是.....

说我很难给你喜欢 跟我在一起没有一点幸福感觉

你要怎样还算幸福啊??你告诉我啊

你跟我说啊?就不要说==

我很累 好累 超级无敌的累 累 累

朋友们救救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我谈恋爱 不想因恋爱 而搞砸我的心情

好羡慕其他情侣哦~没有这样的烦恼~

不管做什么 他们都很幸福快乐~

而我 每天都要提心吊胆><

我已近尽量去做你要的了 但我发现我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很烂 我不配做你的女友 不配

我认了 结局由你来定 我不想再去理和管了~

你不决定就由天来帮我们决定 呵呵

天啊 我要和他每天快乐下去^^
.........................................................
也希望老天爷你能让我有多多朋友

我保证我不会像那时将了

只要老天爷你肯答应

朋友们 我很珍惜你们









我写到这里停止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