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最近一直没来更新~唉~

看同样的真的很腻了><

啦啦啦啦~

今天 和visin yan ting yiqi

要放学的时候玩的很疯啊~

哈哈哈~最高兴的一天~

笑到我肚子痛死了~哈哈哈

我和两个姐妹说好了

我们要带东西来吃~啦啦

期待 期待=]]]

今天 宝贝没来读书 闷死了><

还要等多两天还看到他=[[[

唉~为什么他要去做工啊><真是的
...............................................................
昨天 我和宝贝 才一点就要分手了

可是 那一瞬间 我没掉泪 我坚强

虽然只是掉一滴泪 我擦掉 就没了

可是 最后 他也没要分啦><

只是我误会他写的信息了><

可是他写的信息真的很想要跟我分啊==haizz

给他炸了~哈哈哈哈~

可是 他学会了让我 不会因我误会他

而生气了~很高兴~看来他真的很努力想要给我快乐=D

虽然有时 我感到很不快乐 很有压力

可是 我一定会尽力维持到最后~

加油~ 加油~ gambatek=DD

啦啦啦啦啦~

宝贝 宝贝 我开始想你了♥ ♥

就此更新到这里^^

我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