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醒了

今天 你说的那些话 终于让我勇敢的说出我憋在心里很久的话,

感谢你 的那些话 让我梦醒了 ...

你要挽回 这也不必要了^^

我想通了 就算我再次给你机会 到最后还是一样结果

没有我的日子 也许你会更快乐

伤痛也只是暂时罢了 你可以很快就忘了

虽然 跟你说分手的那一刻,

我全身发冷了...心里很想哭~可是却哭不出

朋友说 是因为我没一个依靠了...

也许我后悔了...

不过这次 我意志力很坚定 没有想在从新的机会了^^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终于没有掉眼泪了

虽然我还是有哭一点 不过那只是几滴而已...

从这次过后 我不会再为你流泪 ...

现在 你是痛苦的 我知道

不过这些都已经太迟了

是你不珍惜 不是我没给你机会

我不可能再给你机会...

在给你机会的话 那第四次我是什么

我就不知道了 呵呵

不过这次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错下去了

也可以说是 我对你的感觉已淡了 所以现在我很坚强

过一个自由的生活 还不赖吗...

我终于可以再次体会单身的幸福了

没有压力感~哈哈

现在的我很自在 很快乐

不必再担忧了^^

我的自私也已经够了 。。。

是时候把他让给别人的 不能在自己霸占了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慢慢习惯...

那些回忆 我也会自然的忘掉...

痛苦 不开心 我都会快快忘掉...

也会学着放弃你...不在想起你...

祝你我幸福^^

朋友们 我终于做到了^^

我很快乐 请不要再说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