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今天 在学校还好 没快乐到....

每天要在课室放头发 都不可以!!唉

因为每天进dewan了就要绑起来...显啊~

放下来 等下有弯弯...haizz~

今天 阿纯没来 闷死了...

没去找 kelly和秀珍...

因为等下就要自己一个人回去 哈哈

怕怕怕捏...

今天 mm老师的心情不错嘛~会跟人家开玩笑这样的~哈哈

老师们的心情有时好 有时坏的@@ 真搞不懂...

下课,去kantin吃了后,

我就去找ting了~哈哈

因为也可以看到家顺~

最开心的是 哈哈哈

他终于跟我讲话啦~哈哈

可是在上课之前 他要买香肠吃

我借他钱 他不敢收T^T伤心啊~哈哈

要放学的最后一节,我心里突然怕了起来..

因为我不知道敢怎么面对他 haizz~

看到ting就叫他陪我走过去...

乎~好才...他在另一边等了..不然我一定很”刚噶“的...

哈哈~在巴士上 我跟啊珊他们 也很开心 哈哈

一直说irene 哈哈~

明天是from1的corepinking...显掉

就要在礼堂坐住了..haizz 是闷的咯~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