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6-8-10

啦啦啦啦啦~

今天两个姐妹煮的东西都超好吃的

害我吃了再想吃一次呢~嘴巴还有怀念着呢~哈哈哈

哈哈哈~一来学校我就去找食堂找朋友~

结果看到他~我都不知该去找他吗~哈哈

最后

我还是等朋友一起去了啦~

我还跟秀珍打赌 戴眼镜的那个不是他

我说如果她输了 就要在我面前亲他宝贝~哈哈哈哈





是我输了><唉~

可是我不认帐 哈哈哈

好才他们不会死都要我去做~哈哈

唉~每天跟我的好姐妹玩 都是我输的勒

讨厌啦 讨厌啦~ 啊啊啊啊啊

很想干掉他们XDD

今天不错 蛮开心的=]]

礼拜要去帮啊leou 庆祝生日了

是蛮开心的啦 可以一起多多朋友出去玩 哈哈

可是我破产了啦 一分钱都没有了

为什么不要等到我有做工有钱的时候

还庆祝勒~haizz

礼拜要跟爸爸拿钱了 不懂爸爸肯给吗 haizz

烦恼啊 都不知道如果爸爸不给我要怎样T.T

各位我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