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希望每天都能酱快乐

啦啦啦啦啦啦~今天拜五很好玩~

没上到什么课~爽咯~哈哈哈

yeah!一个星期里面~他都在我后面班班班=]]]]]]]

今天 我走走的时候 看到有一对情侣牵牵手喔~

哇~是恩爱的咯~羡慕 羡慕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kh节的时候,

我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问我有没有吃药~

几乎全部人都今天都在发疯~哈哈哈

今天 好才一上学的时候 有啊珊陪我~

不然闷死了~哈哈哈

拜一 我 cindy,珊,萍,慧,晴,wendy,还有其他人都要一起变马来人了

万岁 万岁 万万岁 hiak hiak hiak hiak

对了~有一件事应该值得我庆祝~哈哈哈哈

yes~我终于跟晴和回去了 =DDDDDD

我期待的事终于回来了~哈哈哈

希望 我们会越来越好=]]]]]]

yng 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事

但 做你朋友的我 希望你能开朗

不会眼泪陪你度过~加油哦~我支持你

你想会到以前 我也会站在同样的地方等你回来

跟我一起哈拉 哈拉 哈拉 ~想哭 我的肩膀借你靠

希望 我们友谊永固=]]]]]]

谢谢之前二姐的关心 和安慰 还有帮忙=]]]

我会珍惜家人的亲情~因为家人是永远不会变的心=]]

我爱我家人
.............................................................
一句承诺算什么 要就真的实现出来

这样 人才会真真的去相信你~不是吗~

希望 你答应我的 都不要让我有失望的答案

我等你 去 实现你对我的承诺 ~

我相信只要有心办一定会办到的

可能是我自己鼓励自己的话

也许我想的只不过是梦 但愿这个梦我永远都不会醒来

就一直这样默默的睡下去~
♥ ♥ ♥ ♥ ♥ ♥ ♥
I hope we can always happy

Promise will do the same for me

I
you forever
..............................................................
我的更新就到这里停止了

各位我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