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到底要不要傻多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乱啊~为什么就要重演多一次呢...

你又重新跟我说 你从新再次♥上我><

问我要不要给你机会...我不知道

你说你会珍惜的...我是否要相信你吗

分分合合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我很怕 给你机会过后
很多人又 讨厌 我 不爽我
我不想再有这种日子了~
如果给你机会 可以这些都不要发生那就好了 haizz

我很矛盾!!!!也很挣扎~

虽然 我很高兴..但我很怕自己再次受伤
我叫你给我两天的时间考虑...

我觉得根本不够时间~haizz

你叫我直接跟你说 我不要给你机会 要我直接中伤你~

可是 我不想伤害自己♥的人 伤害你我会很难受

虽然给你伤害过

但我不允许我伤害你~不允许~

如果不给你机会我怕我会后悔><怎么办

到底该怎么办~是否在傻和伤害自己多一次...

朋友们快来告诉我答案~

这几天 我希望自己会考虑清楚~

不要让自己后悔了

..... .......................................................
讲讲别的

最近我很欣赏一个男生~觉得他很酷~哈哈

乎·考试完了.又是一种可怕的日子了.

因为就要被打了T.T 怕怕怕~

啦啦啦啦啦~明天要回母校了.哈哈哈

要去看我最喜欢的张老师=DDD

不懂还在不在><

可是我怕我明天放飞机~哈哈哈

而且本来有心情想回学校的

你一说这些还害我搞得有点不想了>.<"

哎呀! 我一直在想这件事 而睡不着了
怎么办

等下妈妈起来又要念我了=.="~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乱了啦~心情就要回复原状
了T.T

没东西写 了 我下了 拜拜!!!

等待真的会有奇迹的出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