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和姐姐出去~

还有很多自己的照片~可是还没弄出来 哈哈



昨天和姐姐去summit看by 2...

看完了过后.本来就要回家了..

我突然想起要剪头发...所以姐姐就带我去剪了

哈哈~在还没剪头发前.

姐姐本来看完by2.就要买by2的专辑的

可是我们叫他不要买..

所以趁我还没剪头发之前..就去买了

可是还没到楼下.by2 签名就完了=.="

姐姐后悔死了~哈哈

发型剪了我很喜欢~哈哈~觉得自己长发比较老了点~哈哈

所以换了看起来比较满意...嘿嘿~

而且我觉得换了发型过后,心情也好多了..

yes!!!我终于没想要去找他了..

我止住自己了~

因为那时我听kelvin这样讲他..我还觉得还真的是><哈哈哈

我应该能很快就忘了他了~哈哈

so happy!!!因为不用再困扰我的心情了

加油!!!我行的~哈哈

啦啦啦~剪完头发过后我们就去黑之屋~哈哈

姐姐在那里唱歌...我就在那里喝和吃~哈哈

因为是闷的咯~haizz哈哈
不过很开心... 回家后就和姐姐一起拍照 乎~ 分享一下...



哈哈哈~果然姐姐说的对.

跟他拍照我变成小孩子了

~呜呜呜~哈哈哈


哈哈~我也在这里谢谢

姐姐帮我解决困难哦

~muackzzz~=p

还有那些鼓励我的朋友

~muackzzz~谢谢你们=D

希望我happy everyone=]

新的发型.希望我有新的心情....

这样我就是一个新的依美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