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自私鬼

昨天,和你吵了一大架,心里超难过的

想着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酱....

也许你说的对 我夺走她的幸福 对对对

我自私 我是狐狸精 只会抢人家的男友 不会做什么了

我也不懂什么叫爱人 还讲要爱人...

你说的都对 全部都是我的错~

可是 你写的每一句 每一封信息 我都还留着

因为 我想反醒 看到底为什么我会做这些事

想想想想 不通 到底为什么 难道和一个朋友

爱上同一个人

他渴望和想得到他.....

还有 我拥有他很多次~

我一定非要让吗?????

我不能自己幸福吗???

难道 这都是错的吗

还是 要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幸福还可以呢....

你有爱过人 你应该懂这种感受啊~不是吗

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

我的就是我的 别人的就是别人的

自己是强求不来的!!!!!!!!!!!

你说 你对我很失望 老实说 我也一样对你很失望

因为................

你说我不把你当朋友了 不理你

我想问看看 是谁不要理谁???

而且 现在我们也很少说话.....

我不是要怪你的意思...

是我觉得朋友 都不是真心的

昨晚的心情 谁能了解 朋友一个都没有了解

只有自己姐姐还是最了解妹妹的 不会背叛妹妹~

妹妹哭 他也会安慰

朋友呢....没有 没有 都没有!!!!!!!!!!!!!!!!!!!!!!!!!!!!!!!!!!!!!!!

可能 你说那句.... 也许吧 大家都是认为 我是xxxxxx

我变了 我知道 因为 我不想再相信朋友 因为 到最后都会被背叛

甚至去帮别人~

我讨厌 我讨厌!!!!!!!

谁都可以自己承认自己就是那个人.....我欢迎

我要的不是现在我们这样的朋友

我要的是 不会吵架 整天嘻嘻哈哈哈的朋友你 许湘荧....

也许就想你说的酱 我们的以前都不会再回来

还有 我讨厌 这些会背板人的朋友 我讨厌这些利用我的朋友

发现 世界太现实 和假假假!!!!!!!!!!!!!!!

友谊 不能把他当知己 因为他心里不一定会把你当知己

我发誓 我再也不会对每一个个朋友把他们当知己

不会 不会~因为到最后还是自己被伤害

我变的原因 也是里面的其中之一

写今天的衰事

今天 是衰的咯

一天被打 三次 omg 痛的咯

无言无辜 抓人家来打~

我们的钱 不需要你们这些老师来管吧

我们爱美是我们的事好吗~

你们的女儿也不是会爱美的

你们老师自己也不是一样~

老师不一样 为什么

校长应该一致同仁啊!!!!!!!!!!!!!!!

讨厌那些老师啦!!!!!!!!!!!!!!!

mm 既然跟我拿两分罢了>< 为什么不直接那鸡蛋回家煮更好 ~

哇~好才今天mm老师有吃药 没打人

haizzz~ 明天还要被打><

真是衰的一年啊!!
........................................
yes~我期待的事 终于实现了

我家的鼠鼠生baby了~哈哈啊哈哈哈

好小啊~可爱捏~原来如此是这个形状哦

哈哈哈~知道了 知道了 哈哈哈哈

没东西写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