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开心

今天来临我最期待的义卖会了~哈哈哈

早上超懒惰起来的><最后还是爬起来了 哈哈

叫姐姐起来载我们去~可是叫不起她~haizz

所以我们就走路去学校了~

在学校的路上姐姐一直跟我挣直妈妈先去他班~

算了.最后他赢了~不,应该是说我让他><哈哈哈

到妈妈拿了~老师就说我没怎样~哈哈

可是老师去跟我妈妈说头发不合格><

所以现在妈妈就一直叫我去剪头发

鸡蛋糕老师!!!害人的 haizz
..................................................................................
来分享我的成绩吧
bm 27><

bi 22><

sj 22><

gf 25><

华语 61=]

mm 27><

sn 46=]

kh 38><

pj 20><

ps 56=]

pm 28><

pk 36><

咳!!!够烂吧~=p

拿了过后~就送妈妈到下面=]哈哈哈

接下来我就去开始我的节目了~yahoo~

== haizz~去2pe2找不到yng 和joey=.="

过后看到慧洁就跟慧洁了~

去到鬼屋哪里也看到他们了~哈哈

刚好看到kelvin~然后我就去躲躲躲了 哈哈哈

过后我就去找kelly.纯.秀珍他们了.哈哈


我们玩了很多游戏~也中了好多cute的熊熊~哈哈

那个游戏的人也被我们弄到很惨~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在dewan也一直看到他><所以我就叫kelly他们走~

因为我想离开他的视线~不然心里真的不好受 haizz

kelly说为什么我这么怕他..其实真的是自然反应~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

我们没吃到东西就一直玩玩玩~

口有点渴~就用真钱买东西喝了~可是他找固本钱给我==

本来我想哎呀~随便啦~反正都还没要回家

结果.他们就这么快回家了~haizz

然后,就省我和纯两个走~两个人真的很闲~哈哈

我的固本钱没用完T.T浪费掉了~

纯担心没人载他回~然后我们就下去等巴士了

在poto 哪里既然看到他了>

所以我就快快走去找他们~呵呵
.................................................................................
打给uncle uncle 说要到了~

我们就去等了~上巴士过后..我们就去正修~

正修就去爱群了~哈哈

纯去找他老师~然后我就在那里很闲=.=~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哈哈

一回家吃东西看戏~就去躺了~哈哈

睡醒来既然看到他来问我可以做朋友吗=]哈哈哈

我接着开心到咯~哈哈 咳 !

可是那个他不是....><是....不方便说出来

今天真的玩到很开心
....................................
刚刚看到他写什么了 haizz

haizz~算了吧~不管我怎么做他们也不会原谅我了

不过.kelly.秀珍.纯.璇......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ms . len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