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啦啦啦啦~

jasmine~你要振作 勇敢去面对~

哭过就好了~伤痛会好的~

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啊~而且你就不是说很少人喜欢

男生一大堆~我知道你很喜欢他~可是他都将了

你何必就去挽回他呢??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不要被他们打败了=] ok

上半节没上什么课~

哈哈哈~和jasmine去走走~他说要回班了

我一直说不要不要~等下老师就骂了~哈哈

最后,她去susan那班~刚好看到他

哇~好稀奇啊~他既然没躲避我耶~

还站在我后面==...可是我蛮想看他的><

可是,他在后面我不敢转过去><

唉~算了呗~也是有看到蛮多次的啦

唉~我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啦~怎么办

谁来帮帮我啊=[

今天在学校看到马来人打架=.=”

打一下子就没打了不好看的 haizz

今天霖突然问我.他讨厌她啊...

我接着傻掉和怕到... 说没有啊~haizz 吓到一跳><

其实我也不懂.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

看到了.. 在这里跟你说sry ~

视乎他们都不会原谅我了。。。 haizz~

都不知道要怎样才会让他们原谅我><

唉~苦恼当中~

今天慧洁说那时跳舞的人要帮忙问我要吗

然后我就说ok 明明说没有顾摊的吗==

结果~haizzz~ 算了啦~顾摊也不错啊~

反正没人陪~也是闷的 哈哈哈哈

明天我要闪人了~看到他就要躲躲躲了 哈哈哈哈

放学看到他跟jia hui 他们讲话. 有点吃醋感=p哈哈哈

不懂做么勒~唉~

刚才放工...哈哈哈~公公带我们去吃宵夜

好好吃啊~yummy yummy ~

yng 你突然来找我我也是吓到了.呵呵~

因为我们都很久没说话了=.="哈哈~

期待明天义卖会~哈哈

可是可怜的妈妈自己要一个走回家T.T

有点担心~很想陪她回家~可是我要玩=.="

不懂姐姐要去吗~这样妈妈就有人陪了咯~哈哈

希望如此~哈哈哈

各位我下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