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haiz

考试烂到不可以烂了啦>< 红字一大堆T.T

mm大多数的人都不及格...

老师分的时候...既然没打人..

最后

还是打了...原来要等分完考卷还打=.="

害我高兴一场...以为你这么好..haizz

老师啊...你吃了什么药勒...mm1 40题mm 2 20 题

你要我们改到死啊...明天chek 什么啦...做得完咩..haizz

没做...也要打..每天没看你没打人的啦...你试看看被打的滋味啦XP

那时考试的时候,作弊...

今天,被老师说出来...丢脸到要死~

唉~

yin yin 不好意思哦XP

我有很多问...很多十万个为什
今天很不开心...因为...(有一个人应该知道我要写什么吧)

不过这一切也只能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而已 =']

我觉得我在家里很轻松 而在学校有压力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

haizz...烦啊~

不好的一切你可以离我远远吗...


我讨厌你~请你不要在打扰我的生活了

我要快乐 不想每天不快乐 每天都怕怕

谁能了解我的心

总觉得我的友谊缘 超烂 烂烂

也认为我两样只能选择其中一样='[

有了爱情就不能有友情 为什么总是这样

自从我和....那时后开始 再也没有一次过关了

好羡慕那些多多朋友的人呀...真希望我也像他们一样

可是,我只不过只能幻想罢了 不用渴望会轮到我 的

对吗??

再见了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