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可恶~

昨天,pk老师神经的~分考卷,

还要看分数做改正~老师你sot了啊==”

害我改到手软><

haizzz

很想问你,你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之间你变的不理人呢?

这就是你那时所谓说的吗...

如果是那我知道答案了...如果不是的话,那没关系~

现在我出出都是这样...让我一点都不快乐....

有时看我会笑...也是让自己硬硬笑的

其实心里还是很难受...可以说是每天都在不舒服...

好想发泄那些不好的事...可是却不能...

哇...下一场大雨了...好想冲出去淋一把..

让自己清醒一下...

唉...你叫我不要去想 ...看开点...

但,对不起...我做不到...

我的心是垂落...并不是坚强的...

所以我不敢去面对

姐姐,你所说的我不能做到...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而且我也该有心里准备了...也许我们真的不会久=[

可是,你要的我都会试着去给你...如果不能做到那我也没办法...

只好让这感情结束...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你要的我都不能给你...所以我只好放手

唉~越写越不好...还是不写了~

死马来猪你的猫被杀看看啦...

为什么这么可恶来杀死那些野狗...

就没有惹到你们拉...

刚刚有一只可怜的狗狗...被你们困住了...

还被打...好才那只狗命大...不会死..

还会耍心机...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这么厉害的狗呢...

这次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我下了 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