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无法控制自己


刚刚家里....唉~

去厕所的时候.突然想你了.

我的眼泪..就不乖了...流了下来

那一滴..让我知道还

原来..我根本放不下你..

我说放弃.只是伪装自己不


虽然,电话里..没有你的号码.

但.我的记忆里却还是有你的号码.

手不停止的痒.

但是,我阻止自己不能不能...虽然..

还是停止不住.但.我坚持没去找你.

因为我只需想你就足够了..不想再烦你.

如果找你..你也不一定会回

就算你回信了.我们依然是陌生人 对吗?

所以宁愿思念你~也不要在给自己有机会找你

曾经你是我的.但现在并不是了~不是吗?

也许我只是个玩具.玩腻了就丢..

也从此不在保留那个玩具了..

发觉自己好像变空虚了T.T

一切黑暗找不到出路..

.问自己能做到吗???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姐姐问为什么还忘不了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为什么

头脑空白...也很多疑问...

haizz~

不过..我还是希望我能坚强...做一个勇敢的人...

ms. len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