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hahaha~

我跟那些希望不要开学的人相反...哈哈

虽然放假不用读书...早起...可以睡晚晚..

不过我希望快快开学,因为我在家里真的是超痛苦的T^T

哈哈哈~~~~

今天,思敏一早打来...要问我可以去游泳吗...

但妈妈昨天就没说我可以去吗

所以他打来我就不要听...哈哈~

直到我妈妈答应了我才说可以...sry 蛤 我骗了你xp

我们去了不会游泳...哈哈~要学也学不会...

玩滑滑板还被人踢一脚...walao>.<"

是够痛的咯..................................


可以说是伤痕累累...可是思敏比较够力

hiak hiak

他弟弟还帮我对付他呢。。。

哈哈哈哈~够好玩的咯~


还有那个吊桥= .="我不敢思敏一直逼我...够恐怖的

我很奇怪为什么我跟xxx没话聊的呢?

哈哈~开学要培养感情了...

可是他不要有电灯泡勒...

那那yng怎么办???

哎呀...yng有在就不会死啦...对吗

有yng陪我还不会不自在吗...哈哈

yng啊~你开学就要当我的电灯泡了

因为那时我也当你的电灯泡

可以说是很多次咯~哈哈哈~

所以到你陪我也不会少了一个

没东西写了 告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