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omg!!!

oh may gah...真的是不可思议><

你既然转来我学校....==

问你原因.你的原因还是是炸人的..walao~

没想到你真的说真的做=.= "

可是.不懂是不是你骗我的@@

哎呀.半信半疑啦!!!
.......................................................................
听人家说.你就在追人了='[

我的♥就像被刀割一样.割破了我的伤口

还有之前你跟我合..原来真的只是把我当玩具..

什么跟我合的时候.才发现没感觉.这都是借口!!!

觉得自己是笨蛋&傻瓜...

一直被你耍的团团转...

如果他没告诉我

我还被蒙在鼓里...还在思念你...

我对自己发誓!!!

就算心在痛.在怎么喜欢~

都一定要放弃你

原来你根本就在

我真的是错人了...我看错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