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啦啦啦啦啦

呼~我终于想通了=]

自己也轻松了很多~心中的压力也放下来了

感觉舒服多了~不用在有太多烦恼

我明白.之前为什么我会这样不快乐了

因为我没有看开~现在我看开了~

现在我想找回自己的快乐了~心累了~

想休息暂时感情放一边~

谢谢你~让我看透了你~

没有你的世界.或许我可以过得很快乐=]

还有,谢谢那些鼓励我的人

那些被感情所困的...加油

没有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只要看开就好了

感情的事情解决了...现在就要改变自己一下

加油.我希望我能做到~

yahoo^^..单身也不错吗...不会担心别人的想法.

单身万岁万岁万万岁~gogogogo...

新的心情.希望也有新的开始^^


ms.len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