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恨自己

总觉得我的世界里...都有很多次不赞同><

你说大家都说我是跟。。。。做朋友

那时,我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但,不是不爽

你知道吗...你酱讲我觉得我的朋友都不是对我真心的...

我不是要怪你...

我知道你讲的是真的...但我是真心想交那些朋友的

结果...被酱讲...听了我思考.心里也很乱

你也说有一天你会......我就想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你希望我给你机会解释....我应该会给你机会吧

可是想不通我把你当朋友...你却要...

我希望你不要做出伤害我的事 好吗

算我拜托你了...

我这样写我们心里总是有一个结了 对吗?

我们应该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好聊了 是吗

我很想知道答案。。。

还有,我没有生气....

只是你讲出来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很想哭...

我闷在心里很辛苦...所以我写出来...希望你不要介意

谢谢你告诉了我那些.谢谢~

希望你看了这些不要生气哦~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请大家相信我 我不是要博取同情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