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该怎么办T.T

为什么就是这么少人赞成...

连我的朋友都是T.T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可是没有祝福的爱算什么呢...我想给人祝福..

但,十几个都不赞成><

我真的该放掉吗...我不会后悔吗

我该做什么选择呢...为什么总总问题总是困扰着我

你们问值得爱吗...当然值得..可是在你们眼里是不值得的对吗...

虽然,我有不开心过...

但,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不是吗

你们都说我很傻..可能我是真的很傻吧..哈哈哈

但,我这些我又能怎样呢。。。

好不容易得回来的 现在却要放掉...真的很辛苦

我的朋友一个都没有支持(不要生气...这段感情我能不坚持吗...

如果我在不坚持 我就要失去了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勇敢的去面对

放弃一个字不是想放掉就放掉的 你们都懂得不是吗

可不可能我选择放掉...我不知道...

可是那一天总是会到的...那一天请你们不要笑我和说我傻了 好吗...

拜托你们了...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音乐播放器~